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供电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刘伶 裴东荣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20:3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春节将至,119日,原平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成三组,带着新春的祝福、问候、期盼分别到各个供电所、上阳武变电站、调控分中心等班组和职工代表家中走访调研、春节慰问送温暖。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春节慰问工作的开展。组织召开了“两节”保电暨一线慰问专题会,明确慰问清单和人员分组情况。在慰问期间,深入与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职工工作、生活困难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实际需求,同时将公司的新春祝福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里。 

  公司党政负责人到基层走访春节慰问。强调,一是叮嘱供电所员工一定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做实做好“两节”保电工。二是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密切关注煤改电用户和敏感用户诉求,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三是一线职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服务观念,落实落细保电措施,补强服务短板,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全体员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坚守岗位,做好值班抢修保电工作,加强线路巡视,密切关注山区、树木多等特殊区域负荷变化,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山火意识,全力确保原平电网稳定运行,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幸福年。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