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栗丽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0:2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9日,原平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原平市中央时代广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大队检查人员首先重点对综合体各场所的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的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地检查。随后,现场提问了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的掌握情况,针对存在的一些消防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检查组当场责令其整改;对当场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叮嘱单位负责人务必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场所安全无事故。 

  通过此次的消防检查,不仅加深了单位工作人员对火灾危害性和防火的重要性的认识,而且大大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稳定辖区火灾安全形势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