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供电 护航温暖明亮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8:04 字体[ ]

  1月12日,原平供电公司召开“两节”保电暨优质服务部署会,对“两节期间供电保障及客户服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公司春节保供电工作要求,总结分析了历年春节保供电工作经验,宣读了《国网原平市供电公司2023年“两节”保电竞赛方案》,运检部、营销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隐患排查、优质服务、值班纪律等方面,对春节保供电提出了更具体细致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明确职责范围,落实保电责任,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可靠供应。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作为第一责任、首要任务,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电、保民生、保稳定。一是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确保人员安全、车辆安全、现场安全二是开展专变用户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特别是加强党政机关、医院、庆祝活动举办场所等重要场所、重要部门、重要用户供用电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三是保障设备的稳定运行,增加线路设备的轮巡和特巡的频次,加大消缺力度。提前摸清返乡人员底数,预判高峰负荷,组织开展10千伏线路设备测温、重过载台区测温测负荷,做到安排到位、排查到位、整治到位、服务到位。五是强化抢修管理,合理安排抢修力量和物资储备,完善应急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和备品备件,随时做好突发性故障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遇到故障能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复电六是提升服务意识。高度关注用户,特别是煤改电用户的需求,充分利用台区微信群、拜年短信等宣传手段扩宽用户诉求收集渠道,提高群众满意度。对敏感用户开展走访,密切关注突发事件。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链条压实保电责任,扎实推动各项保电举措落地见效,确保两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温暖、明亮、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