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中共原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09:46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场局党委1027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报告,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要举措。局党委书记赵一初同志主持学习。 

  赵一初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赵一初要求,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当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十六字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原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干实绩交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