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7:3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根据原平市委宣传部相关文件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022年5月9日下午三点半,原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倩同志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局指挥中心会议室聆听学习。 

  宣讲报告共四个部分:第一部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第二部分牢记领袖嘱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省上下正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从三个方面讲了山西2021年的实践,从中感悟新思想在山西的真理伟力。第三部分牢记领袖嘱托,忻州紧紧抓住省委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战略,打造融合发展新格局。主要从两个方面围绕展开:一是太忻两地协同发展的问题;二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建设的主要着力点。第四部分牢记领袖嘱托,领导干部要提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本次主题宣讲会,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激发了拼搏斗志,凝聚了奋进活力。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司法干警一定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牵引,全体司法干警要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守正创新,推动落地转化,要把“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活动和以“一令五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专项行动主题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当前具体工作,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坚定信念和科学方法,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实践成效,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