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认真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9:4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9日,我市在体育广场举行了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今年四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活动月,活动主题是: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原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服务中心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严格做到人员不扎堆并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举行了此次活动,活动以“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分餐公筷”“垃圾分类”“健康乐跑”等为重点,积极宣传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践行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今年也全国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彰显爱国卫生运动历久弥新的生命力,扩大爱国卫生运动影响力,望我市各爱卫会成员单位以爱国卫生卫生运动70周年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正面宣传和典型报道,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