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卫健体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1:4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3日,市卫健体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张建安、张潇艺、刘奋磊作专题宣讲。市卫健体局机关全体干部、市医疗集团、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市疾控中心、市卫健综合服务中心、市中医院等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宣讲团重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内容生动详实、引人入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