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共融共建聚合力, 结对帮扶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7:06 信息来源:原平市司法局 字体[ ]

  根据原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市12月份“共融共建聚合力,结对帮扶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12月29日下午3点30分,原平市司法局联合市妇联、北城街道永康社区深入移民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司法局党支部积极与北城街道永康社区党委联系,共同协商制定共驻共建需求清单、资源清单和服务清单,实行“双向认领、双向服务”。司法局党支部依托党建联盟深入开展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主题活动联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动。并结合单位职能,组织所有党员根据自身能力和特长等情况,深入移民小区帮扶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老复员军人李四家,为他们送去衣物、帮他们打扫卫生,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了个人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