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教科局召开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入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7:4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18上午原平市教科局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2021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入职工作会。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局长刘永顺、人事科科丁眉田出席2021公开招聘的76名中小学教师对应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教育科技局人事科科丁眉田宣读了原平市2021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录用名单,并对新入职的76名中小学教师表示祝贺。 

  教育科技局局长刘永顺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入职以后要有强烈的责任心,爱校如家,关爱尊重每一位学生;要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执教能力;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始终以一名人民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树好形象。希望各学校校长要关心新教师的成长,在生活上多给予他们关心与关爱,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引导他们早日进入自己的角色,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教育科技局人事科科丁眉田对2021年招聘的76名中小学教师的入职手续等具体事宜作了详细安排。 

  会后,对应学校校长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带领新教师回学校安排具体工作。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