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范亭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7:2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徐春风   武树荣 

  1016日,范亭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市教科局、文旅局、卫健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及赞助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 

  2021年,是范亭中学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振兴,在整体谋划过程中把范中振兴放在重要地位。邀请中国老教授协会专业管理团队进驻范中,并聘请专家型校长掌舵范中。新领导、新作风、新征程、新作为,范中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正在为我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后备人才。 

  中国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分会副秘书长、范亭中学校长王文成为运动会开幕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会徽由2108班学生郄佳欣设计 。开幕式上,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高一年级400名学生进行了军体拳表演,由高二年级400名学生表演的“强国有我”主题团体操,变幻多样,寓意丰富,令人回味,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本届运动会共进行三天,三个年级530名运动员将在赛跑、铅球、跳高、跳远等32个项目中展开角逐。校友代表,省八建九分公司、山西晋美旅游开发公司、新华林商厦、中国移动原平分公司为本次运动会提供赞助。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