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工信局全面启动市属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7:54 信息来源:原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根据原平市委、市政府和原平市委组织部安排,工信局依据《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结合我市国企改革实际,以党组织书记“头雁带飞”、党务工作者“蓄能提效”为抓手,切实加强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全面启动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及其子公司、子企业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 

  108上午市工信局局长赵建荣同志主持召开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党组织换届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从选人用人、班子建设、纪律风气、业务培训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  

 

  此次换届选举,是我市市属国有企业完成改制、市属国企党组织关系理顺以来的首次集中行动10月12日下午,工信局所辖的中共原平市华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原平市农校会议室召开。工信局副局长周再前同志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原平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国企改革、国资盘活、增值保值的战略部署,强调当前形势下党组织战斗堡垒的重要作用。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程序步骤,抓细抓实重点环节,严肃民主地选举出了9名党委委员。    

   会议结束后,当选的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一致表示以极大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深化国企改革上敢于突破、敢为人先、敢于担当,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国有企业带头人队伍,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头雁、配强好班子、营造好生态”的“”目标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力转型前行的道路上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奋力谱写新时代原平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原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10.14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