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坚决落实常市长调研指示精神,奋力开创档案馆全面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6:17 字体[ ]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同志对市档案馆新建综合档案馆主体工程建设、馆库设计、功能布局以及室外消防工程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要求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为了更好地落实常市长的指示精神, 9月18日上午,市档案馆全体人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如何推动新建综合档案馆尽早投入使用、如何合理利用库(室)存放扶贫档案和疫情防控档案、如何保证实体档案存放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褚俊强馆长指出,7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充分证明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我们要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保管好、利用好馆藏档案资料,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要按照常市长提出的指示要求,统筹推进新馆建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尽早投入使用,确保档案应收尽收,确保库室绝对安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社会利用档案资源提供服务,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