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两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9:31 字体[ ]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918日上午,市医保局在医保中心召开“两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局长王利、二级主任科员李永生、副局长晋树伟、医保中心主任王武伟、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医保中心副主任、部分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忻州市、原平市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对我局“两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1、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在岗在位,做好交接班工作; 

  2、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纪律规定,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一种常态,树牢法治意识,强化自我约束; 

  3、疫情期间严格执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旅游”,严格履行请假报备程序; 

  4、要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增强疫苗接种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干部职工要引导身边亲友应种尽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确保度过健康、平安、祥和的“两节”节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