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现场促进2021年农村厕所革命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7:01 字体[ ]

  91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1年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促进会, 农业农村局要求,各乡镇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改厕标准规范,按照目标任务科学选择类型,健全完善机制,统筹协调、周密部署、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的原则,规范施工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坚持质量第一,高质量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杜绝出现返工整改现象,要通过舆论宣传教育引导,强化农民文明卫生意识,促使广大农民健康观念的转变,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激发群众的改厕热情,将此项工作落细落实,尽心尽力把“厕所革命”这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西镇乡南阳村农户改厕,施工人员就三格化粪池式无害化厕所改造安装流程和实施标准进行了现场示范。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