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5:58 字体[ ]

   91日,我市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会议。忻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效林,我市副市长申国华参加。 

 

  会议通报了忻州市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站抽查结果,并做了业务指导。 

  高效林对原平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任务摆在首位、要求记在心中、责任扛在肩上,强化组织领导、工作保障、队伍建设,确保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工作完成到位,切实提升服务体系能力和水平。 

  申国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使命感,认清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关于退役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精神和要求,高效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