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2:46 字体[ ]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2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医保系统全体党员赴续范亭纪念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肃然起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行三鞠躬,默默缅怀续范亭将军。 

  走进展览馆,在讲解老师王士会的引领和介绍下,党员们通过查看实物、图片展示,了解了毛主席对续范亭将军一生的高度评价以及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重要位置、了解了续范亭将军一生追求光明的革命热情和爱国精神,真切感受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局长王小军强调:通过续范亭的生平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在续范亭将军身上汲取有文有武为国为民的博大情怀学习范亭精神实质内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处理好公与私益与利是与非的关系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高质量完成市委下达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