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8:50 字体[ ]

  3月25日,原平市司法局在局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理同志传达了《中共原平市委关于成立原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市字〔202122号)和《中共原平市委印发<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原市发20217号)两个文件精神。 

  杨文理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省、忻州市、原平市安排部署,提高站位,扛起责任,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队伍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方位梳理司法行政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在认真聆听会议后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自觉投身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定听党指挥、不负人民,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建设法治原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