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传达学习中共原平市六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8:40 字体[ ]

  局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中共原平市六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3月17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机关全员传达学习了中共原平市六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小军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市委书记马志强同志的重要讲话。 

  副局长晋树伟领学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常永峰同志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原平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明确了我市2035年远景目标,勾画了“十四五”发展的“施工图”,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为我们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化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医保系统全员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对照谋划。特别要领会市委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流程、强化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态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医保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中共原平市六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午,晋树伟到医保中心宣讲了中共原平市六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我市"四梁八柱"宏伟蓝图添彩。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