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5:12 字体[ ]

  为学深悟透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2月2日上午,原平市司法局在局指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司法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理主持。 

   会上,副局长武永孝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文理要求,一是学习要深化,做到融会贯通学、深入持久学、带着问题学;二是认识要提高,充分认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政法系统工作,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作用;三是措施要管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司法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责任要夯实,将业务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高度融合,做到管业务、抓党建、抓纪律同步推进;五是效果要保证,要将工作效果体现到各项考核中,用结果检验工作措施。 

  杨文理强调,司法是社会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司法局全体人员要以反面教材为红线,牢牢控制自己的行为,坚持反腐斗争,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以最严格的态度面对反腐败工作,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