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委组织部莅临司法局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5:36 字体[ ]

  126日,市组织部考核组孟守明等一行5莅临市司法局进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并就我局的年度考核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等与我局中层干部一一进行了谈话。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考核工作分三步进行。首先,司法局的考核联络员熟悉了考核工作内容和流程并提前收集好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其次,考核组司法局实地查看了考核资料并和部分干部进行了谈话。最后,司法局分批组织在职干部职工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并推荐了优秀干部和担当作为方面表现突出的干部。 

    考核组对我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司法局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各项工作都有特色、有亮点希望在2021年,市司法局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突出重点,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推进法治原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