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严密组织第二批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6:05 字体[ ]

  按照《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加强行政执法资格管理工作的通知》(晋司办(2019)53号)、《山西省2020年行政执法证件申领和换发工作方案》(晋司函(2020)9号)及《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要求12月29日上午我市组织全市第二批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件人员参加了全省统一举行的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结束后,我市及时组织了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参加本次考试的有13个行政执法单位共计25名工作人员,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采用集中考试的方式,统一下发《考试考务纪律》、《考试须知》指导标准,签到、测量体温、室内消毒、通风、保持安全距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同时要求考务人员、参考人员签署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各自职责的承诺书。原平市第十派驻纪检组领导刘青文,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理等领导对两个考点进行了巡视。考试纪律严明,考风考纪良好。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