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稳岗信息公开

原平市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0:16 信息来源:原平市医疗集团 字体[ ]

按照《原平市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现就原平市医疗集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通过面试入围体检人员(附件:原平市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

20231月30日,考生早上8:20前到原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楼一楼集中,准时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三、体检项目及费用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530.13元);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在原指定综合医院复检,复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四、体检须知

1)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2)体检前12小时应禁酒、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本招聘由原平市医疗集团人事科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50-8394649

附件:原平市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原平市医疗集团

20231月19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