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2022年原平市城区用户龙头水质第二季度监测结果公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51 信息来源:原平市卫健体局 字体[ ]

  根据《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忻州市水质污染防治2017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忻政办发[2017]97号)要求, 原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依据《生活饮用水卫生检测标准》(GB5749-2006),对原平市市政供水进行了采样,委托具有计量认证资质的山西宁宇通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检测,在原平市三个采样点(青年西街映瑞小区前进西街军兴小区、青年西街圣煜华庭小区)各采集两份水样(细菌指标与理化指标),检测项目包括:微生物指标、感官性状和一般化学指标、毒理指标,共计16项。各监测点水质的监测指标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合格率100%。现将2022511日采集水样的检测结果公示如下: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