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走进原平 > 秀美原平

我市举行2022年长城保护周暨文物保护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付秀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8:0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11日,我市举行2022年长城保护周暨文物保护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文旅局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我市境内北齐和明长城全长约有80公里,东起原平轩岗镇北梁村,经陡沟村西向东进入段家堡乡下马铺村,过西庄头村东南,南妥村东山,折东北黑峪村西、经白鸩川村南、东尧头村西、南岭村、北至牛食尧村南山因山险止,又从道佐村北起西行,经立梁泉村西北与张其沟明长城相接。再经大西沟,老窝,田庄与代县白草沟相接。 

  此次活动是广泛宣传原平长城巨大的文物价值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让全社会认识原平长城,了解原平长城,重视原平长城,增强全社会的长城保护意识,大力营造长城保护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