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走进原平 > 秀美原平

我市大龙门牡丹山庄第四届牡丹节盛大开幕

作者:夏燕 姬林强 姜旭渊 李秀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8:1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最是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520日,我市大龙门牡丹山庄第四届牡丹节盛大开幕。市委副书记武革慧副市长韩海燕出席。武革慧宣布中国原平大龙门牡丹山庄第四届牡丹节开幕。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韩海燕致辞表示,近年来,我市旅游业发展迅速,文旅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景点打造和精品旅游线路建设齐头并进、效果明显。先后成功创建了国家4A级景区天涯山,国家3A级景区大龙门牡丹山庄和野庄古村,大营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还有正在开发的木图景区等旅游项目相继实施建设,“三里胜地、五彩原平、六古秘境、九乡名城”的旅游名片被不断擦亮。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打造文化旅游精品线路,致力“重振原平雄风、再铸原平辉煌”的目标,在全力推进“四梁八柱”产业提升战略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文旅力量。 

  大龙门牡丹山庄景区近年来利用大龙门村特有的自然山水风光和大龙门古村,结合前期已种植的牡丹、芍药等各种花卉,规划建成“两个核心、七个板块、二十八个景点”,以大龙门古村展示和禅院文化为核心;以大龙门牡丹、芍药、月季、大丽花等花卉观赏、大龙门自然山水观光、大龙门山地运动、大龙门亲子研学、大龙门党史学习教育、大龙门休闲度假和大龙门各色水果采摘为板块的生态旅游等十余个景点。所有的景观景点串连起来,形成了树的森林、花的海洋、水的世界。此届牡丹节为期一周,盛开的牡丹让游客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