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走进原平 > 秀美原平

市政协视察“六古”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8:1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的发展,深入了解“六古”特色精品旅游线路,为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9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志英带领调研组深入苏龙口镇对“古镇、古村、古寺、古树、古道、古人”六古旅游线路进行视察。 

  王志英一行先后深入到木图村古栈道、野庄村实地考察了景区建设发展现况,并调研了“六古”产业发展亮点。在视察过程中,听取苏龙口镇负责人关于近年来全镇旅游发展状况,特别是“六古旅游线路”近期的建设情况的汇报。 

  王志英指出,我市发展旅游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历史旅游资源,要利用好自身的旅游资源优势,本着修旧如旧,还原本色,勤俭节约的原则,放眼长远,放眼未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振兴乡村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与生态修复结合起来,要注重在服务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大投入,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办好“乡村游”“农家乐”等,不但要让游客吃农家饭,睡农家炕,住农家院,而且要让他们真正体验“乡村游”“农家乐”的传统生活,让老百姓从中受益,带动旅游线路周边群众增收致富,让旅游产业发挥更大更好的经济效益。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