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走进原平 > 秀美原平

两新组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史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7:06 字体[ ]

  817日,原平市两新组织金桥房产公司经理陈总带领30余人前往原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以“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史精神洗礼”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踏寻红色历史遗迹,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在全范围内树立知史明史、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 

  在红色记忆馆,大家通过讲解员地讲解了解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件、一个个故事在原平市的历史、文物古迹背后蕴含的深厚内涵和红色精神,在内心重温了那段历史,加深了广大干群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自己家乡的热爱和自豪感。 

  将军风彩厅馆记录了共和国建立初期60多位原平将军作出的卓越贡献,通过图片、实物、文字等形式,再现了将军们的英雄事迹,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讲述着原平人民群众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无不深刻地受到革命精神的感染和鼓舞,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受到了思想洗礼、党性淬炼。 

  金桥房产公司一名成员说“今天通过参观我对原平市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从内心对自己生活的地方有了更深刻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仰坚定、志存高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也让我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我们应该倍加珍惜。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干群深受思想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真正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服务群众和促进乡村发展落到实处。 

  参观结束后,金桥房产公司经理陈总带领员工到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文体广场方舱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点看望和捐赠,陈总为广大辛苦的工作者捐助了口罩和8箱饮料以及一些夏季消暑用品。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