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走进原平 > 秀美原平

我市举行“翰墨丹青颂祖国”书画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6:11 字体[ ]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23日,“翰墨丹青颂祖国”书画艺术展,在市文化馆举行,市政协主席高秀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彤,副市长潘颖,政协副主席李文杰与广大书画爱好者一同参观。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在市民的围观下泼墨挥毫,一幅幅精妙的作品相继出炉,引得市民纷纷赞叹。

  举办此次书画艺术展,旨在用艺术形式和文化语言,热情讴歌我市在伟大变革中取得的新成就,充分展现了我市书画家的才情智慧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参展的150幅作品,既有龙飞凤舞、气象万千的书法,又有浓墨重彩、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传统的书画艺术以新的时代内涵展现出我市群众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大美家乡的深情祝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