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走进原平 > 秀美原平

我市第五届“茉莉花开杯”文化艺术节2020年度盛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5:55 字体[ ]

  12月26日,我市第五届“茉莉花开杯”文化艺术节在王府假维也纳厅这个五彩缤纷的会场,伴随着主持人甜美的嗓音,活动缓缓拉开序幕。活动中,茉莉花开校长孙媛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艺演出在《盛世欢腾》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纷至沓来。童心、童真、童趣,《少年中国说》传承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让我们唱响我们心中的战歌。双手记数,双脑运算,多位数的加减混合运算在《勇敢的小青蛙》中把手脑速算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 

  《太极三章和搏击操》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展示了跆拳道的无穷魅力和深刻的内涵。傣族舞是一个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受到很多人喜欢,一支欢快的《节日欢歌》为我们带来节日的祝福…… 

  一个个各具特色的节目,不仅给全校师生带来了视听和美感的享受,更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和情操的陶冶。 

  校园文化艺术节既是校园文化的浓缩,也是学习办学特色的呈现,更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平台。学校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茉莉花开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