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企业风采

万星新材料产业园1万个年智能制造集装箱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1:09 信息来源:原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一、项目名称 

  万星新材料产业园1万个年智能制造集装箱建设项目 

  二、建设单位 

  万星新材料产业园(山西)有限公司由山西万星实业集团和中铁十二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共同组建。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年建设1万个智能制造集装箱,拟建一座地上单层工业厂房,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0660.4(约合31亩),总建筑面积为10600,计容建筑面积21200平方米。主要建设建筑物的土建工程、装饰工程、给排水消防工程等配套基础设施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年度计划投资 

  项目总投资1.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9亿元。 

  五、项目起止年限及进展 

  2021年3开工建设,预计202110月投产。目前,项目已立项,正在办理环评、安评等手续,钢结构厂房已基本建成。 

  六、效益分析 

  全部投产后,按现行价格可实现年产值1.8亿元,年税收约0.4亿元,带动就业100人。 

  七、项目亮点 

  依托中铁十二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原平构件分公司现有的产业基础,大力推动集装箱的智能化、高端化、规模化生产,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实现产供销联营,优化了供应链、资金链,形成利益共同体。项目建成后通过加快新材料产业发展带动产业结构调整,为带动原平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发挥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