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企业风采

同德科创材料有限公司全生物降解塑料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17 信息来源:原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一、项目名称 

  同德科创材料有限公司全生物降解塑料生产项目。 

  二、建设单位 

  同德科创材料有限公司是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21年4月7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建设规模为年产50万吨热塑性生物降解塑料原材料1,4丁二醇(简称)12万吨热塑性生物降解塑料PBAT。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25万吨热塑性生物降解塑料原材料BDO、年产6万吨热塑性生物降解塑料PBAT,占地500亩;二期建设年产25万吨热塑性生物降解塑料原材料BDO、6万吨热塑性生物降解塑料,占地300亩。 

  四、项目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36亿元,一期和二期各投资18亿元。 

  五、项目起止年限及进展 

  2021年5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12月投产。目前,项目已立项,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及地上清表工作。 

  六、效益分析 

  全部投产后,按现行价格可实现年产值180亿元,年税收约4亿元,带动就业500人。 

  七、项目亮点 

  本项目技术供应方为上海聚友化工有限公司,在PBAT生物降解聚酯连续生产工艺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成熟可靠。产品PBAT是目前市场应用最好降解材料之一,随着国家限塑令的实施,PBAT将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