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开发区动态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

作者:陈凤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3:21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副市长张晋荣,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志金,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学飞出席会议,开发区企业负责人、各企业的安全员及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高志金主持会议。 

  会上,张学飞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督导巡查准备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中石化集团公司所属企业近期接连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要求各企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张晋荣强调,大家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投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实干精神,狠抓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营造安全生产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