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原平市流金街人为的把臭水排到路面结冰,给过往的车辆和人员造成安全隐患,谁来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0:39 字体[ ]

  原平市流金街没有下水道,附近店面的污水排到渗井里,满了后趁天黑没人的时候人为的把臭水抽到路面,这几天气温下降,路面结冰,恰好今年东立交桥修路,这边的路堵了,有好多人和车辆全要走流金街,人多车多,路面还结冰,给过往车辆和人员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执法部门为老百姓解决这个问题,安全无小事!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周边居民调查、了解,原平市流金街没有接入市政下水道,只有渗井。由于周边居民排水量大,再加上冬季气温的原因,渗井容易结冰堵塞,导致渗井井盖处外溢污水,造成路面结冰。 执法人员与瑞德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该公司已对渗井进行疏通,并联系旭易环卫保洁公司处理路面污水结冰现象,确保车辆和人员出行安全。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