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 姓      名:
  • 性      别:
  • 联系电话:
  • 1523502****
  • 电子信箱: 243968****@qq.com
    地      址: 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市永康北路班村旧学校
    来信主题: 超腾供热公司不作为
    具体内容: 你好,作为在此处居住近十年的居民,每年都会有几天暖气不热的现象,一直觉得正常,但是今年连续一个星期不供暖,正值疫情严重时期,家里小孩老人都在,外面大风,家里十几度,小孩子冻的不能上网课,老人腰疼腿疼,我们从来没有拖欠过暖气费,为什么要挨冻一个星期,还是天气最冷的时候,向12345打过两次电话,好久才接,只告知要核实情况,就再也没有下文了,如果都感冒发烧了,连药都买不了,希望尽快送暖
    查询编码: 20221203-3729-3819018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12-06 17:46:49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关注,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联系原平市住建局调查答复如下:
      班村旧学校区域由原平市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供热。
      2022年11月28日上午,原平市热力有限公司体育北路突发供热一次管网爆裂,短时间内造成2#、4#两台锅炉汽化停用,锅炉内省煤器、水冷壁管不同程度受损。公司按照应急预案,立即组织应急队伍连续抢修;同时,当日下午启动1号备用锅炉运行。11月30日14时启动4#锅炉(116MW)。12月2日下午启动第三台供热锅炉,三台锅炉同时运行,出厂供热温度已大幅提升,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用热需求。目前所属用户室温已大部分恢复正常,如有供热效果不佳的用户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8292222、8210566.热力公司将及时派人员上门服务处理,希望用户不要私自放水,造成恶性循环,影响温度上升。
      此次故障发生正值城区居民居家防疫期间,给广大用户居家取暖带来不便,热力公司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对广大用户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谢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已与反映人王**电话联系,反映人对回复结果表示认可和满意。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