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 姓      名:
  • 性      别:
  • 联系电话:
  • 1783519****
  • 电子信箱:
    地      址:
    来信主题: 自来水公司不作为
    具体内容: 7月30日发现7月份的水表账单为24405,计费水量为49个立方,居民用水一个月用了别人一年的用水量,我当即联系自来水公司,客服让我联系主管当地的人,名字叫高国安,7月31日高国安来了以后让我们把家里的水阀关了 ,看见水表慢慢的在动,他解决不了,说是星期一叫人过去看帮忙,一直到8月10号也不给过来看,在我一直打电话催促的情况下高国安派了两个人过去看了一下,说没问题。到现在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自来水公司态度强硬,就是不给解决!老百姓有苦难言,如果每个月都是244谁能用起自来水。本来是解决问题的单位,现在弄的大家投诉无门。
    查询编码: 20210829-4461-3672965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9-01 12:03:24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经自来水有限公司现场核实,该用户水表出现故障,远传信号无法正常发送,造成用户7-8月份用水量累计,产生阶梯水费。自来水公司已与施工单位联系,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及时与用户沟通解决问题,并将因水表故障产生用水量累计的阶梯水费支付给用户,问题已得到解决,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