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 姓      名:
  • 性      别:
  • 联系电话:
  • 175********
  • 电子信箱:
    地      址:
    来信主题: 疫情问题
    具体内容: 市长您好:咨询一下如果近日从南京市的低风险地区,并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原是集中隔离还是居家隔离呢?
    查询编码: 20210813-4025-3667843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8-16 17:48:40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您的问政经联系市卫健体局答复如下:

    一、首先提前向您所在乡镇街道办报备,返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二、按照现行防控文件规定,外省低风险地区返回原籍人员如有 48 小时之内核酸阴性证明进行 7 天居家健康监测,如返回时无 48 小时之内核酸阴性证明,返回原籍后第一时间去定点发热门诊采集核酸后即刻回家进行 7 天监测,尽量做到不出门,身体如有不适立即报告所属乡镇街道办,不得自行外出就医;

    三、因为疫情地区的等级风险和返程方式都是属于动态范围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但是鉴于您是从疫情地的低风险地区返原且未说明乘坐何种交通工具,我们不好确定您返原后实行何种管控方式,如您返原后,您返原前的地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了或您乘坐的交通工具出现确诊或密接人员等情况,您返原后,我们就会根据文件要求对您的行程进行全面分析判断,然后确定对您的管控方式。

    四、原平疫情防控办的电话是0350—8223084,如果您还有疑问可随时电话咨询,我办24小时有值班人员为您提供服务。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